2010/11/6

手縫嬰兒鞋

Handmade baby shoes for Baby Iris
上次縫完室內拖鞋後自信心爆炸,誇口說要縫嬰兒鞋給外甥女 Iris,
一動手才知道困難重重啊!(抱頭)


我忘了一個簡單的道理:
越小的東西越難縫!
越小的東西越難縫!
越小的東西越難縫!


Handmade baby shoes for IrisHandmade baby shoes for Iris
還歷經拆線重做,一度想放棄,
但想到這麼美的布剪了,不用啟不可惜?
總之,幸好結果是美好的。
(雖然跟我腦中的草圖完全不一樣)


我選了粉嫩的花花布,很不像是我的風格,
但是我知道嬌嬌一定會喜歡 :)
Handmade baby shoes for Baby Iris
Handmade baby shoes for Baby Iris
Handmade baby shoes for Baby Iris
本來想作 Mary Jane 復古鞋型,
後來靈光一閃,換成綁帶式,
這樣嬰兒鞋就可以兩面都穿了!
Handmade baby shoes for Baby Iris
Handmade baby shoes for Baby Iris


親愛的 Iris,
僅以第一雙鞋送上阿姨的祝福,
希望妳的人生走的順遂又快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