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9

手縫室內拖鞋

IMG_3109
冬天的時候,在室內儘管穿了襪子腳還是冰冷,
逛街看到布面的室內拖鞋很是喜歡,
當下沒花錢買,回到家裡心裡卻一直惦記著。

也不知道哪來的興致興起自己作的想法,
上網查了簡易教學,有了大概的底,
(太專業詳盡的解說,我也看不懂...)
憑著我三腳貓的縫紉功力,花了一個晚上完成我的第一雙鞋。

IMG_3112













怕失敗,所以捨不得用我珍藏的布,
剪了比較不心疼的花色,
鞋底來自我的牛仔長裙,裙子樣式過時,被我大刀一揮變成短裙,
沒想到剩下的布有此妙用。

IMG_3122
此鞋柔軟好穿,
最滿意的是,這完全是我的尺寸啊!
多一分太鬆、減一吋太緊。

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我要挑戰縫雙嬰兒鞋給外甥女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