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收納玩具束口袋

drawstring toy bag for Max
或許是來自上篇的靈感,突然想縫只束口袋給外甥。


drawstring toy bag for Max
我想這可以收納出門帶的小玩具,應該蠻實用的。

drawstring toy bag for Max
布來自二手的手拭巾 (tea towel),幾分錢而已,
看樣子是某間小學印製的畢業紀念品。
我很喜歡樸拙的兒童畫,買的時候原本計畫要縫給自己一個布小物,
後來想想這圖樣好像比較適合麥克寶。
布還剩下一半,該拿來做什麼好呢?

drawstring toy bag for Max drawstring toy bag for Max
縫製束口袋非常簡單快速,本來不打算做任何裝飾,
不過我偷懶想利用手拭巾已經收好的邊,造成束口袋左處有一大塊空白,
只好認命拿起針線刺繡。(雖然我喜歡刺繡,但實在欠缺耐心)

我繡了兩個娃娃頭:Max & Iris
Iris 頭像超可愛的,我沒本事自己畫,
是照著我喜愛的法國插畫家 Serge Bloch 新出版的日文書籍描繪。
(快點出翻譯版,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drawstring toy bag for Max
美其名說是給麥克寶的 Welcome Pack 見面禮,
其實只是阿姨陸續買的一些童書還有抽屜清出來的舊玩具/色鉛筆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