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曬衣夾束口袋 + 抱枕套

我特別喜歡木製曬衣夾,
不管是原木色還是上過漆的,都覺得可愛極了!

好久以前,縫製了以曬衣夾為主題的束口袋,
當時表妹要出國,我把她不要的舊襯衫重新剪裁利用,
製成方便收納雜物的小布袋。

我自己旅行的時候,習慣用不同大小的束口袋整理行李,
小的放襪子、貼身衣物等等,大的則放髒衣服,非常好用。

linen drawstring pouch
第一次縫製束口袋過程很掙扎,屢屢遭挫,
但總算是完成了,結果還算滿意。

後來,我決定複製曬衣夾的圖樣,縫了抱枕套給自己:
Handmade cushion cover Handmade cushion cover
現在看來,這抱枕套實在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但我還是很喜歡,畢竟這是第一個憑己力完成的抱枕套啊!

1 則留言: